•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韩城市强化信访督查工作出实招
时间:2019-07-17 作者: 通讯员 王恬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陕西网(通讯员 王恬)今年以来,韩城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在统筹规范全市督查检查考核工作中,将信访部门的重点信访事项督办、信访基础业务检查指导、信访稳定督查三项工作纳入重点督办范围,在全市49件督查项目中占比达到了6.2%。

韩城市委市政府信访督查室认真履行职能,多措并举,真督实查,采取电话督查、发函督查、实地督查等方式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上半年共督办重点信访案件32件。市信联办对思想不重视,工作不力,导致发生越级上访的3个相关镇办,按照《韩城市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督促责任单位对相关人员进行责任追究。通过这一系列举措,极大地增强了信访部门的工作执行力度。上半年,全市信访形势平稳,初信初访化解率达到86%,群众满意度达到98%,有力的推动了我市信访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的稳定。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