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拖欠工资致上访 门诊解决在朝夕——华阴市信访门诊调解工作纪实
时间:2019-07-08 作者: 通讯员 员根省 李刚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员根省 李刚)近日,上访人华山镇董某拿到拖欠2个月的工资,高兴地说:“上访不到一周时间,我的工资就兑付到位了,你们的办事效率就是高,太感谢你们了”。

事情是这样的:2019年4、5两个月,农民工董某给华阴市公安局进行绿化及打扫卫生,后由于某种原因离开,未及时领取2个月工资,工资就这样拖欠下来。

案件转到市信访门诊后,调解人员即刻冒雨前往市公安局进行对接,谈对其拖欠工资的原因。经了解,由于市公安局第二季度预算经费没有拨付到位,导致董某工资没有及时兑付。了解情况后,信访门诊调解员积极协调市局领导,得到领导重视,立即安排后勤保障部门指派专人想办法筹措资金,在预算经费未拨付的情况下,先行解决了上访人董某的工资拖欠问题,将筹措到的三千余元通过市信访门诊送到上访人董某手中,使这起信访案件得到了及时解决,上访人表示满意。上访人表示你们对待群众上访的态度和举动着实令我们敬佩,你们的这种工作精神和做法值得我们赞颂和褒扬。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