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闫晓宇督导经开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图)
时间:2019-07-05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韩新川)7月5日上午,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闫晓宇带领区信访局局长兼扫黑办主任张鹏、督查室主任党文俊、党政办干部王巍一行,采取不打招呼方式,深入经开分局扫黑办进行突击检查,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经开分局副局长、扫黑办主任朱纪虎和扫黑办相关工作人员一同检查。

检查中,闫晓宇一行首先仔细查看了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资料,抽查了分局边督边改攻坚月活动档案资料,对公安分局高标准建立的档案资料和领导小组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给予高度肯定。随后,他听取了有关案件侦办、线索核查进展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和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和希望。

通过党工委领导突击检查和精心指导,为经开分局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督导组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和强大动力,下一步,扫黑办将按照上级党委和分局党委统一部署,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次发力,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业绩向分局党委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