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5 作者: 通讯员 周滢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周滢)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力弘扬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民警忠诚于党、务实创新、担当奉献、扎实工作的干事创业精神和工作十足劲头。7月1日上午,经开分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民警、辅警共计90余人参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作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的誓言迎接党的生日的到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政治处主任孙勇斌宣读《中共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委员会关于表彰“示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会议表彰了3个示范党组织、15名优秀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杨卫军深切缅怀建党98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回顾了建党98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并对提升分局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全局加快追赶超越步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正视问题,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杨卫军同志指出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要求各支部要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党要不断自我革命的新形势,认真研究,切实加以整改;二是锤炼党性,增强新时代担负新使命的政治能力和定力。要强信念,聚合信仰力量。强党性,做强精神高地。要强根基,筑牢支部堡垒。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从严治党,增强锻造高素质公安铁军的纪律底线和保障。要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一以贯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对履行 “一岗双责”有短板、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不到位的进行约谈提醒、严肃问责。杨卫军同志号召参会人员要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历史阶段,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人民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