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定期开展理论知识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9-07-05 作者: 通讯员 韦冰松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韦冰松)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提出的“再学习一遍”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水平,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7月3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定期学习制度,开展了一次扫黑除恶理论知识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带领大家学习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七次(扩大)会议》和《庄长兴同志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七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就深入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党亚地政委组织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来渭南市开展下沉督导》、《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与陕西省工作对接会召开》,传达了王伟光组长、胡和平书记、刘国中省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经开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纪虎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办理情况的通报》,孙勇斌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举报人保护工作的通知》和市公检法印发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工作机制》。

杨卫军结合分局实际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三个方面问题: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还存在一定差距。各级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得过且过的错误思想;二是要在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上要再发力。在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中要始终保持高线运行,不能就事论事,要进一步的开展深挖彻查,打出声威、打出成效。三是要严守纪律底线。在线索核查、案件侦办中,要严格执行回避制度,杜绝外部干扰,必须以对党对组织对法律负责的态度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