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治安大队开展剧毒化学品安全检查
时间:2019-07-10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剧毒化学品的管理,全面掌握化学品使用、存储情况,确保辖区剧毒化学品管理不出问题,7月9日,经开分局治安大队对辖区剧毒化学品单位进行突击安全检查。

民警对辖区多家危化企业进行突击安全检查。在各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民警现场查看剧毒化学品的使用登记情况、生产车间、存储仓库、剩余库存、以及出入库台账制度和化验室交接班制度、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监控设备、应急救援工具、安全防范措施和值班守卫制度,并对运输车辆进行认真核查,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厂区消防设施不完善、监控设施存在死角,出库入库登记不完备。结合检查结果,发现隐患6处,下发整改通知书3份,并要求在期限内立即整改。

最后,经开分局要求辖区剧毒化学品企业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立即落实整改措施消除存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严防失管失控,确保危化品安全。


查看消防器材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