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交道镇司法所:提高政治站位 线索摸排取得新突破(图)
时间:2019-06-18 作者: 澄城司法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澄城司法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澄城县司法局第三次扫黑除恶推进会会议精神,交道镇司法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学习的浓厚氛围。

2019年6月15日—6月16日两天交道镇司法所邀请镇扫黑办、镇派出所相关人员深入到辖区十个行政村,对村两委成员、党员代表以及群众代表约300余人进行了“五个再一遍”(再学习一遍、再部署一遍、再动员一遍、再翻查一遍、再追责一遍)的宣传培训学习。同时组织了干部、党员参加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50问”知识考试,发放扫黑除恶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这次“五个再一遍”的宣传培训辅导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以及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线索摸排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截至目前,全镇共摸排扫黑除恶案件线索2条。为营造风清气正、朗朗乾坤的新交道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为扫黑除恶取得压倒性胜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