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尧头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6-15 作者: 通讯员 张耕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安全意识。6月14日上午,尧头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市场监管办、食品药品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所、尧头供电所等多部门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宣传活动中,民警联合各部门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危险化学品、消防、食品药品、农产品质量、燃气及用电安全、各类疾病防治、防毒禁毒、扫黑除恶等行业领域安全知识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同时各部门工作人员面对面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问题。随后,尧头镇政府组织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以及群众进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签名活动。宣传活动中,设置展板4个,悬挂横幅标语5条,发放宣传资料手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活动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在辖区形成尊重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使安全生产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