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韦庄司法所:选准节点 广泛宣传(图)
时间:2019-06-18 作者: 澄城司法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澄城司法讯)为了贯彻落实澄城县司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韦庄司法所在韦庄镇政府府前街设立宣传站点,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 50 问等读本 200 余份。

这次发放的群体主要包括移民搬迁户、住校学生家长、街道门店业主及其他在韦庄生产生活的人群,弥补了村组干部在村里入户不见人的宣传空白,在宣传节点上也有所突破,选择多数群众外出纳凉的好时机,进一步扩大了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知识的知晓范围。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