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以“安全月”动员会为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图)
时间:2019-06-07 作者: 高新交警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近日,高新交警大队以渭南公交总公司2019年“安全月”动员大会为契机,组织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通秩序管理中队中队长徐岗峰通过现场讲解的典型事故案例、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违规占道行驶、不按规定会车及超车、进出路口时不按规定让行、驾乘摩托车时不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倡导大家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争做安全文明行车人。

此次活动,受教育群众达120余人,有效增强了公交车司机对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提高了他们的交通事故预防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