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周三文明礼让日,高新交警组织驾校职工开展文明劝导(图)
时间:2019-06-05 作者: 高新交警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为充分展现渭南市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和成效,确保市区道路交通秩序文明有序,周三文明交通礼让日当天,高新交警大队组织辖区红旗驾校、高新驾校、阳光驾校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民警根据城区交通管理的特点、文明交通劝导的主要内容、开展劝导服务的自我保护等三个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每位文明交通志愿者统一身着反光背心、头戴小红帽、手持宣传旗,在执勤民警的带领下,挥舞着手中的文明交通指挥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文明交通创建,需要大家共同参与,贵在坚持;文明行为,重在养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各类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让更多的人成为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把文明融入生活中。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