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第九次协调会(图)
时间:2019-06-04 作者: 高新交警讯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第二季度“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已进入最后一月,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队“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工作要求。6月3日,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三秦春季严查严防”攻坚行动第九次协调会,总结前两月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最后一月冲刺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有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会议,各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各中队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做出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支队下发的《关于5月24日至30日全市查处交通违法工作情况的通报》进行集中讨论,对排名较低的工作情况进行分析,从根本上找出原因。

王晓文提出要求:一是积极动员,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物资上都要作好充分的准备。二是严格落实联勤联动机制,各个中队要密切配合使得路面的巡逻管控无缝对接,在突发事件上互补互助,提高处置能力和处置效率。三是各单位要合理安排勤务,确保重点时间重点路段见人见车,保障有充足的人员来应对各种情况并认真贯彻执行。四是充分利用智能监控网上巡逻外,各单位要加大联合巡逻力度,发现事故车或故障车要采取有效应对措施,及时清理处置,迅速恢复通行加强行车疏导,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节日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七是开展好交通安全宣传,要利用路面LED显示屏,实时发布交通诱导信息、行车安全提示信息和天气预警信息,诱导司乘人员合理选择出行路线。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