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说政法 >正文
市公安局“扫黑办”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省厅“扫黑办”会议精神
时间:2019-05-22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上午,市局“扫黑办”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落实省厅“扫黑办”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局“扫黑办”副主任雷江涛主持,市局“扫黑办”常务副主任、刑侦支队长野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扫黑办”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扫黑办”专职副主任、负责数据上报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扫黑办”副主任、刑侦副支队长雷江涛传达了5 .21省厅“扫黑办”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当前做好迎检工作急需解决和准备的相关事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数据清底事项》。市局“扫黑办”各组长就各自负责工作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各项数据统计表。

野青就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补课”工作。要对恶势力犯罪团伙按照新标准进行认定,同时认真梳理、核对案件和线索方面的各项数据,切实做到底子明、情况清、数字统一。二是做好迎检工作。各县会后要迅速向局党委汇报本次会议内容,全局要即刻进入战时状态。要落实好线索核查专班人员,中央督导期间线索核查任务繁重,各单位要抽调精干力量负责此项工作,核查期间要由局领导每日进行调度,确保核查工作稳步推进。三是要做好自查工作。要围绕黑社会性质组织案、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对案件侦办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复查复审,发现问题要使用超常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