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高新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动员部署大会(组图)
时间:2019-05-10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高新交警讯)5月9日,高新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大队长王晓文主持,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刘全红宣读《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大队长王晓文组织学习渭南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和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局长赵文昌在“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中重要讲话。

随后,事故预防处理中队中队长姬治国和城区中队辅警魏东武依次上台作了表态发言。最后,王晓文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对开展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是公安部党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强力推进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理想信念教育,确保全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坚持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实作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这场硬仗。二是要尽责担当防事故。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活动,结合学习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精神,立足岗位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和警示曝光,加大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全力防范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三是要严管厚爱带队伍。落深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日常管理工作,狠抓各项警纪警规、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要求的落实,真爱警、严治警,暖警心、励警志,确保警营风清气正、队伍形象良好。



[编辑:王其其]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