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张鑫赴白水、蒲城县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5-06 作者: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5月5日,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带领市局“扫黑办”及督察支队、法制支队有关负责同志,深入白水、蒲城县局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部署落实情况开展第二轮督导检查。白水、蒲城县局主要领导及扫黑办、刑侦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组按照《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迎检决胜50天专项活动”督导检查实施方案》的要求,针对六大类10项工作内容,实地检查了县局“扫黑办”运行情况,认真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台帐,详细了解了涉黑涉恶线索核查、移交转办、案件侦办、宣传发动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张鑫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重要讲话精神,从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加大力度、严格落实线索核查。要按照线索核查 “大清零”的目标和要求,加大力度、狠下功夫。特别是中、省转办交办的线索,必须专人负责、明确时限,逐条查清核实。要认真总结、科学规范管理台账。县局“扫黑办”要严格按照省厅《关于规范汇集和管理扫黑除恶工作资料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台账建设工作,认真做好相关的资料准备和归档,逐项对照、分门别类、科学管理,充分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