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市公安局机关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图)
时间:2019-03-08 作者: 市公安局讯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芳菲三月,春风和煦。为了加深民警对渭南文化的认识,体会历史文化中的艺术精髓,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民警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3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全体女民警集体参观渭南市博物馆,深刻领会渭南文化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特征。

渭南市博物馆是一座集文物收藏、文物考古保护研究、文化展示、学术交流和文化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博物馆,也是我市重要的文化宣传阵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女警们沿着“习仲勋生平事迹陈列展”、“与华相宜-渭南故事”、“百年沧桑-渭南记忆”、“猪文化文物展”等几大特色陈列馆,领略渭南市历史沿袭的珍贵实物,从三圣故里、魏长城遗址到西岳华山庙、唐帝王陵墓,再到韩城文庙、大荔丰图义仓……大家徜徉在历史的画卷中,深切感受到了渭南从史前时期到近现代的历史变迁,倍感革命成功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渭南历史,不仅加深了对渭南自然资源、古代文明和现代成就的认知了解,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自信”,起到了在精神上补“钙”的作用。今后将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渭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大庆献礼!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