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中院:精准服务老干部 健康体检暖人心
时间:2019-04-24 作者: 通讯员 苏 伟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苏 伟)四月,春水初生,春林茂盛,草长莺飞,百花争艳。为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党员、老法官独特优势作用,引导老干部们为党的事业和人民法院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干部的幸福生活指数,4月15日至17日,渭南中院集中组织80余名离退休干部赴华阴华山体检中心进行健康体检。

为做好此次离退休干部体检,渭南中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成立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市中院政治部联合办公室、司行处、工会等部门,全力做好了组织、协调、保障、落实工作;政治部综合处和司法行政装备处赴临潼、华阴等地对多家体检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体检设备、医师水平、服务态度、食宿环境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反复对比确定体检机构;认真制定体检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张贴通知、打电话、发短信等方式通知每一名老干部按时参加体检,针对70岁以上、体弱多病、行动不便的老干部,安排家属全程陪同体检,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体检中,渭南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贺军杰代表李永强院长到华山体检中心看望了全体离退休老干部,贺军杰主任讲到,离退休老干部是渭南法院审判事业的建设者和奠基者,曾为法院全面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法院的宝贵财富,今后我们将始终如一、一以贯之的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让老干部们满意。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做到退岗不退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

渭南中院党组历来重视老干部工作,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每年召开一次座谈会、为老干部过生日、看望生病住院老干部、为老干部订阅党报党刊、重大节日组织老干部开展活动,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