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公安】经开分局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 暨“大提升、大营造、大冲刺”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4-02 作者:  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广泛宣传经开公安打击黑恶违法犯罪铁的决心,在全区掀起“黑恶必除 、除恶务尽”的强大舆论声势。 2019年4月1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隆重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暨“大提升、大营造、大冲刺”活动启动仪式,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党亚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全体民警、辅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杨卫军局长郑重有力地宣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暨“大提升、大营造、大冲刺”活动正式启动,党亚地政委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了全面动员部署,民警高航行代表全体民警、辅警作了表态发言,民警王景伟带领全警面对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全警还进行了集体签名和辖区巡防大宣传活动,处处彰显了经开分局党委在扫黑除恶中的高标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守护正义、黑恶必除、除恶务尽、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平安经开建设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杨卫军局长就抓好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誓言见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务必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言行践行对党、对组织的忠诚;二是聚焦战果看站位。紧扣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决战冲刺40天”、“雷霆铁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紧盯“打伞断网”、“打财断血”不放松,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发挥临时党支部在专项斗争中的堡垒作用,争当扫黑亮剑的“先锋队”,争做专项行动的“排头兵”;三是聚焦宣传营氛围。以分局党委提出的“六个大提升”宣传载体为抓手,以铺天盖地、深入人心的宣传,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全面打响扫黑除恶人民斗争;四是聚焦落实看担当。领导干部要在专项斗争中“打头阵”,在引领民警、辅警上做标兵,坚决不做“两面人”、“老好人”,敢于挺身而出,与黑恶势力做坚决斗争,忠诚履职,顽强拼搏,亮剑攻坚,坚决维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活动当日,经开分局还组织全警在辖区主要路段、集市开展乘车巡防宣传,形成了铺天盖地、深入人心的浓厚宣传氛围,全警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誓师动员大会暨“大提升、大营造、大冲刺”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专项斗争,以最大的决心,最硬的作风,确保决战冲刺40天、“雷霆铁腕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圆满收官;进一步凝心聚力,铸牢警魂,攻坚克难,背水一战,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做重要讲话

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庄严宣誓

中层领导干部、民警、辅警、巡特警参加活动

党委班子成员签名

中层领导干部、民警签名

巡特警大队整装待发

辖区主要路段巡防宣传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