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集中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2-19 作者: 通讯员 贾增祥 王静楠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增祥 王静楠)为深入推进“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活动,近期,临渭区司法局借节后外出、进城务工农民较多和各种招聘会集中开展的契机,组织了针对农民工的系列专题宣传活动。成立了法治宣传小分队,分赴农民工较为密集的火车站、汽车站、劳动人力市场及求职招聘会现场,采取流动和定点的方式,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专项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涉及农民工权益保障的“劳动合同、社会保险、工资工时、工伤保险、职业病”等《法律服务手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受理法律援助申请等形式,向农民工朋友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和讲解法律援助的相关规定,不仅增强了广大农民工朋友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他们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