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成立区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
时间:2019-01-25 作者: 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按照中省市区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实施的工作安排,为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区司法局成立临渭区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

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由区司法局纪检组长田晓华为组长,局公律股、法律援助中心、宣传股三名股长为副组长,十名政治素质可靠、法律基础扎实、业务素质高且热心普法事业的律师组成。

下一步,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将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统筹安排下,深化法律服务项目,积极开展普法教育、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活动,推动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专业的法律服务。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