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白水 >正文
白水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图)
时间:2018-04-28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切实推进白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27日,白水县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各镇(办)党委书记或镇长、政法部门主要领导、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公检法相关科所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白水县法院院长骆元平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县公安局副局长安化平总结部署了白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对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摸排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贺仲文宣读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机构、工作制度。

武师民对各镇(办)、各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扫黑除恶工作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是平安白水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加大宣传力度,“铺天盖地”进行宣传,造足声势,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让黑恶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二是任务落实要到位。县扫黑办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规范化、制度化,按照有黑扫黑,无黑治恶,无恶治乱的要求,组织各镇办和单位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坚持抓早抓小,露头就打,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三是协作配合要到位。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综合施策、同向发力,汇聚强大合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高潮。四是督查考核要到位。政法委和政法部门要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察委深入进行督导检查、排名通报,通过勤督查、实考核,严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开花结果,努力建设更高层次的平安白水、法治白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政法工作追赶超越和服务“四五六”发展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