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县司法局对一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网上追逃
时间:2015-07-09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庚志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庚志华县司法局近日通过公安机关对在逃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网上追逃。

社区服刑人员张某2013年因哺乳期被华县人民法院决定暂予监外执行,2013年10月该犯到华县司 法局报到,2014年5月在哺乳期将满前,张某提出因患高血压、糖尿病请求继续暂予监外执行,华县人民法院将该犯病历提交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司法鉴 定,2015年元月,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该犯病情不足以暂予监外执行。华县司法局及时提请华县人民法院对该犯作出裁定,2015年6月9日华县人民法院依法作出收监执行决定书,但该犯早在数月前就已不知去向,华县司法局接到法律文书后,先后动员其丈夫、保证人寻找张某,向公安机关请求协助执行函,同时赴罪犯原籍查找该犯,均无果。

华县司法局根据《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与华县人民法院、华县人民检察院及华县公安局衔接,请求各有关部门协助配合,于近日将罪犯张某通过公安机关予以网上追逃。这是该局首次对在逃的社区服刑人员通过有关机关进行网上追逃。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