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东雷(卤阳湖)公安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4-05-09 作者: 常晓刚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总结分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收到实效,东雷(卤阳湖)公安分局于4月29日下午召开了全体民警参加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局长索军主持。
    会上,全体民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展开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分别阐述了经过前阶段分局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局长索军认真听取了民警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交换意见。
    最后,局长索军就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情况进行了讲评。局长索军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通过深入的思想动员,分局全体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端正态度,行动上迅速跟进,根据分局制定的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扎实按照步骤和环节稳步推进,通过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全体人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效。对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局长索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要把党的群众路线精神实质刻入思想、溶入灵魂,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二是要统筹兼顾,结合各项公安工作的开展,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解决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是要加强总结宣传。各单位要及时总结宣传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动脑筋、出特色,提高活动影响力,展现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