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东雷分局开展二黄灌区工程设施安全检查
时间:2014-05-09 作者: 常晓刚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为确保二黄局灌区沿线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地降低和预防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按照局长索军的安排部署,近期,东雷分局对二黄局渠道沿线工程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检查,全面掌握灌区工程设施安全防护措施状况,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本次安全检查,分局共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6台次,行程600余公里,深入灌区一线,对总干渠、北干渠、各总站分干渠沿线的桥梁安全状况,护栏缺损情况及安全警示标志、标牌的标准化程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共检查桥梁237座,其中护栏缺损桥梁有57座;警示标志、标牌202处,其中需更新修缮27处,需新增设66处。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分局在第一时间将检查情况向二黄局各级水站进行了通报,要求对工程设施进行修缮,对警示标牌、标语进行刷新和增设,
    在安全检查中,东雷分局全面掌握了二黄局工程设施的安全状况,同时,通过跟进督促、确保落实的工作措施,夯实各级水站的安全防护责任,确保各项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维护灌区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