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卤阳湖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卤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验收安保任务
时间:2014-05-09 作者: 常晓刚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4月17日至18日,国家林业局领导来到卤阳湖开发区对卤阳湖国家湿地公园有关工作情况进行验收。为了确保此次验收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卤阳湖公安分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安全保卫任务,确保了验收工作万无一失。
    为确保试点验收工作顺利进行,分局成立了以局长索军为组长的安全保卫领导小组,确定专人先期对行车线路及验收现场情况进行查看,根据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确定安保重点,落实安保人员和责任。局长索军强调,卤阳湖湿地公园建设是卤阳湖开发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人员要对此次验收工作安全保卫任务高度重视,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确保验收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安排部署,在验收工作期间,分局民警先期对车队行进路线进行勘察,根据安保方案确定的职责任务,在交叉路口等重要复杂路段合理安排警力,掌握道路交通情况,确保车队行进安全;在验收地点周边重点部位部署便衣警力,及时掌控动态,确保验收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在实施本次安保中,卤阳湖公安分局部署周密、职责明确、工作扎实,全体执勤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严守纪律,按照新的安保工作要求,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对群众的影响,充分展现了卤阳湖公安分局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