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卤阳湖公安分局被评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14-02-14 作者: 常晓刚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2月13日上午,卤阳湖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 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卤阳湖公安分局被评为开发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分局继2012年以来被开发区评为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及通航大会工作先进单位后,再次被评为优秀单位。
    2013年,卤阳湖公安分局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卤阳湖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东雷二期抽黄局的有力支持下,坚持以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以深入贯彻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主线,严格按照“爱民杯”竞赛活动考核要求,着力夯实公安工作基础,大力加强队伍整体建设,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和形象。全局民警在分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面落实“一年打基础、两年求规范、三年上台阶”工作总要求和“一强、二硬、三提升”整体工作思路。形成了鼓干劲、抓落实、求实效的良好氛围。全局上下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法,深入开展平安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公安工作的深入开展。
    一年来,卤阳湖公安分局充分发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职能作用,果断、稳妥处置各类群体事件83起(次),其中参与人数20人以上的近70起(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破获重大刑事案件,逮捕3人,实现了刑事案件侦破的零突破。办理治安案件22起,治安处罚18人;结合辖区实际,积极开展积极开展社会治安整治等专项治理活动8次;强化安全防范工作,在辖区50个内部单位和3个家属区建立夜间巡逻制度,开展群防群治工作,确保辖区治安形势平稳;加强东雷二期抽黄灌区安全管理工作,开展灌溉期间安全宣传5次,刷新警示牌270块,警示标语120条,印发传单3500余份。全年妥善处置因水溺亡事件13起;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加强警企联系。召开警企座谈会2次,化解群众矛盾18起,救助群众16人;投资100余万元,加大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实施科技强警措施,为辖区公安工作提供科技支撑;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圆满完成了2013中国国际通航大会安保工作,落实措施、强化责任,确保了10余次重大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狠抓队伍正规化建设、认真落实“1+9”制度体系,坚持从严治警,落实从优待警,确保队伍的坚定性和纯洁性,提升队伍的活力和凝聚力。通过全局民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扎实工作,实现了辖区社会稳定、治安平稳、党政放心、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全局受到市以上表彰的先进个人6名,分局表彰先集体3个,先进个人11名。
    2014年,卤阳湖公安分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规范队伍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中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以良好的形象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以过硬的作风展示新的风采,全力开创公安工作的新局面。



]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