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 法路逐梦奔跑——渭南中院组织法官干警参加迎新年越野赛
时间:2024-01-05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倡导文明、健康、和谐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提高全院法官干警身体素质,渭南中院工会组织百余名法官干警参加渭南市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的迎新年越野赛暨渭南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越野赛,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党宏军参加活动并做动员讲话,带动广大法官干警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

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全院法官干警积极参赛,越野赛共设男子社会组男子10公里、女子8公里;男子行业甲组6公里、乙组8公里,女子行业甲组5公里、乙组6公里,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赛干警奋力冲刺越过起跑线,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每一个坚持到底者都是胜利者。此次迎新越野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展现自我的平台,在竞赛过程中,团结、协作、关爱的集体意识也进一步增强。“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全体法官干警将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2024年的工作中。

渭南中院在本次赛事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未来,渭南中院工会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形式,通过组织和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提升广大干警的综合素质,助力打造“干警䁔心”的法院“家文化”,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