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蒲城 >正文
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户政工作剖析会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11 来源:蒲城警讯
【字体: 打印

10月9日,蒲城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户政工作剖析会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治安管理大队户政及基层基础中队和各派出所户籍民辅警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人口信息系统升级改造业务知识,通报了第三季度户政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第四季度户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户籍窗口要以户籍窗口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切实做到“五化”模式,以最优服务让群众满意。一要服务工作温馨化。坚持细致周到服务,努力营造家庭式温馨坏境,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做到主动、热情、耐心,坚决杜绝“冷、横、硬、推”现象。二要服务工作快捷化。创新服务模式,强化问题整改,简化办事流程,着力在“办事提速、服务提质、效率提高”上下狠功夫,落实便民利民措施措施,方便服务群众。三要服务工作规范化。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办事流程,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操作技能,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等,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四要服务工作理性化。户籍民警不仅要具备强烈的责任心,还要不断学习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语言表达等群众工作能力,要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五要服务工作信息化。及时发现户籍民辅警服务群众、帮助群众、救助群众的暖心事迹并广泛宣传,展现户籍民辅警在一线窗口的担当和作为,进一步构筑和谐警民关系。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