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夺冠!渭南法警荣获一等奖
时间:2023-09-28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9月28日,全省法院司法警察会操活动落下帷幕,渭南法院司法警察代表队在会操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荣获实战课目一等奖,向全省法院干警展现了渭南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会操演练,全省法院共12支队伍350名司法警察参加,渭南法院法警队伍31名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整齐划一的擒敌拳拳术和双人实战配套动作演练,圆满完成实战课目演练任务。

近年来,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在两级法院党组的领导下,在司法警察支队的统一指挥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省法院“1281”工作计划和全市法院“三个提升年”活动要求,锚定“审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目标,坚持政治建警,激发忠诚担当的精神动力,坚持训练强警,提升守正实干的过硬本领,坚持从严治警,锻造克己奉公的法警铁军。队伍建设更加规范,履职能力不断强化,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圆满完成机关安保、刑事警务保障、协助执行等主要工作,以走在前、创一流的奋斗姿态,为渭南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警务勤务保障。

瞩目成绩催人奋进,乘势而上再谱新篇。全市法院两级警队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进一步提高警务保障水平和实战能力,全面提升司法警察工作现代化水平,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司法警察铁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