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诵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迎国庆・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时间:2023-09-28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增强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抒发新时代检察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9月28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迎国庆・颂党恩”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诵读表演,用真挚的言语和澎湃的感情,让大家感受到了经典著作的无穷魅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激情饱满的诵读盛宴,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接下来让我们直击现场,感受现场热情氛围。

参赛选手精彩诵读

颁奖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重温了红色经典,感悟了信仰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检察干警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从红色经典中汲取营养、感受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履行检察职责,为渭南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