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十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3-08-17 作者: 通讯员 闫博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闫博)8月16日,韩城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涛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亢振峰书记在市委十九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周新强市长关于经济工作讲话精神,并对市委《关于聚力“三个年”开创新局面 奋力推动韩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市委十九届七次全会是韩城市在历史遗留风险隐患全面缓释,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征程,奋进“小城逆袭”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市委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高度政治自觉,以及对当前发展形势的科学分析和精准把握,为我们抓好下半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委上下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会议各项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旗帜鲜明的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全会精神与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用心消化,用力转化,以“三个年”活动为主线,狠抓平安韩城、法治韩城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做大做强“四联调解”这个韩城品牌,在谋划上想办法,在措施上出实招,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韩城“小城逆袭”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