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吴运铎纪念馆
时间:2023-07-22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7月21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干警赴咸阳市渭城区红色教育基地吴运铎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

9105f40e44eb4fcb921587417c90a12b_noop

bae690604e254c4c8d8dc1436bc2a8dd_noop

“战事艰难,他创造兵工奇迹;岁月蹉跎,未能停止对人民的奉献;艰苦卓绝,他把一切献给党!他与共和国的枪炮制造史同行,他用生命践行了对党的铮铮誓言,他用人生书写了一曲催人奋进的时代赞歌。他就是被誉为‘中国的保尔·柯察金’的吴运铎……”

a785153845624ea5892b03e172182f0f_noop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动人讲述下,面对一张张油画、一座座浮雕、一幕幕场景还原,干警们认真聆听了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感人事迹。“只要我活着一天,我一定为党为人民工作一天。”这句话使干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吴运铎同志对祖国和人民深沉厚重的爱,更被他那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震撼。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吴运铎同志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砥励前行,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