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司法:高效调解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3-04-18 来源:韩城法治
【字体: 打印

4月17日,韩城市金城办事处辖区文星社区居民杨某向金城司法所送上一面“公平公正 排忧解难”的锦旗,真诚感谢司法所在纠纷的有效化解上所做的努力。

据了解,2022年3月,位于金城办文星社区碧桂园小区杨某同相邻三家因屋顶使用权归属发生纠纷。经多次协商无果,特申请金城司法所进行调解。司法所工作人员采取“背靠背”的调解方式,一方面,耐心安抚双方的情绪,同时,从法律角度向双方详细解释了《物权篇》等法律规定的内容;另一方面,通过讲事实、摆道理,从情理角度劝解双方,应酌情作出退让。经过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调解后,双方终于达成和解协议,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真心换民意,锦旗虽小,但却是群众对金城司法所履职敬业、尽心尽责的最大肯定和赞美,这既是一份见证,也是一份动力,它激励着司法所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司法为民的工作中去。金城司法所将继续努力,从源头化解矛盾纠纷,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