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大荔 >正文
省委依法治省办来大荔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3-04-18 来源:大荔县司法局
【字体: 打印

4月18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四督导组来大荔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到大荔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执法办案副中心进行实地检查,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会后对一线执法人员、运输从业人员、司乘人员和基层群众代表进行了访谈,详细了解了大荔县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大荔县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督导组强调,本次督导检查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做到“五到位、五落实”,全面掌握和发现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深入了解专项整治推进情况。

督导组要求,大荔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加大统筹组织力度,精心组织,仔细排查,真查真改;要把握好工作节奏,做好结合文章,在整治行动中既要发现问题,也要总结经验,做好宣传工作;要切实转变思想,真正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实现精准执法,全面提升综合执法治理效能和水平。

下一阶段,大荔县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专项整治工作的有效措施和经验,深入结合“三个年”活动和“七个专项工作”,压实压紧行业部门主体责任,努力把专项整治成效转化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治本举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持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大荔、法治大荔。



[编辑:王其其]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