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图)
时间:2023-04-17 作者: 王倩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4月17日上午,临渭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节选),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主持会议,全体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战略思想上来,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二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要素”、“五对关系”、“五个统筹”、“十个坚持”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以维护好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职能任务。坚决打好维护国家安全整体仗,树牢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社会治安风险、社会矛盾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全力把重大风险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让安全底线固若金汤。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