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警钟长鸣 反腐倡廉——华州区检察院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11-02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醒全院干警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路无归》。

《贪路无归》以纪实的手法、详实的采访,揭露了某省级集团单位领导陈某某利用职务之便,大肆收受贿赂,违规操纵工程建设招投标,违反民主集中制原则和组织人事纪律,提拔任用有问题人员等违纪违法问题,深刻地剖析了其腐化堕落的轨迹,发人深省,教训深刻。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警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提升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下一步,华州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