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讲党课(图)
时间:2022-07-04 来源: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全院干警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仰、敢于担当,6月29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为全院党员干警以“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授课中,殷军紧密结合渭南检察实际,围绕“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推动新时代渭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阐述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是正确的,我们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用以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

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讲党课(图)

殷军围绕“怎么干好渭南检察工作”对全市检察机关提出要求,一是要善于从政治上看检察干检察,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以政治引领业务,把业务融入政治,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胸怀发展全局、站稳人民立场,在司法办案中善于以大观小、见微知著,真正把检察机关每一个司法办案实践变成助力厚植党的执政根基的具体行动。二是要坚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市每一名检察人员都要树立和落实“第一责任人”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事经我手尽全力”,尤其是两级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作为全市检察工作执行落实的关键一环,要坚持在岗在位在责在状态,做可交底、能托底、敢兜底的干部。三是要务求落细落实真抓实干,说了就要做,定了就要干,而且要干好,不提口号、不务虚功、不瞎折腾,凭实绩论英雄,以有为求有位。全力推动渭南检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