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杨尚伟深入渭南督导检查公安工作(图)
时间:2022-03-08 来源:渭南公安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公安厅党委“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部署要求,3月1日至7日,省厅第五督导组对全市公安机关近期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3月7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杨尚伟在市公安局机关接访了合阳、澄城两起信访事项,并当场对信访人进行了答复。随后,在市公安局召开了“省公安厅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反馈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尚伟深入渭南督导检查公安工作(图)

会上,杨建琦汇报了市公安局近期主要工作情况,省公安厅工作组通报反馈了督导检查期间发现的亮点做法、问题短板和风险隐患,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杨尚伟深入渭南督导检查公安工作(图)

杨尚伟就贯彻落实省厅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确保全省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开展“下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严督导”工作是落实省公安厅党委2022年总体谋划部署的有力举措,渭南市公安局党委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严密工作举措,切实抓出成效。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全力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要坚决把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打主动仗,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坚决确保渭南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问题整改落实。要全面梳理研究、举一反三,针对问题短板和风险隐患,实行项目化管理、挂图作战,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整改时限,坚决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杨尚伟深入渭南督导检查公安工作(图)

杨建琦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总体部署和杨尚伟常务副厅长讲话要求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二要强化措施抓落实,三要夯实责任抓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力确保渭南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