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韩城市委政法委组织市政协委员调研新城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图)
时间:2021-09-24 作者: 通讯员 吉虹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吉虹)9月22日,韩城市委政法委组织市政协委员就韩城市新城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视察。市政协民族宗教法制委员会主任王增光带队,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柳剑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委员先后到禹明宫社区、惠民居社区查看了社区综合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群防群治、禁毒、人民调解、物业管理、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社区目前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各委员指出,社区综合治理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实施的一项系统性民心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面向广大群众,涉及千家万户。对此,新城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加强社区管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疏堵结合,以疏为主,使社区管理更科学、更规范。要完善社区功能,对社区亮化、停车等功能短板逐步完善。要因地制宜,加强服务,立足社区居民的人员结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工作。要求社区工作者要树立社区工作无小事的大局意识,对所辖社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工作中要抓住重点,找准短板,围绕群众关心的实事难事,扎扎实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