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集训动员会(组图)
时间:2021-09-14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富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集训动员会(组图)

为落实陕高法(2021)259号明传精神,做好实战化训练考核验收工作,9月13日,富平法院法警大队召开富平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集训动员大会,会议由法警大队队长马麟主持,法警大队政委王胜文及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前,马麟根据院总支本周学习教育内容安排,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逐条学习解释,使大家对党徽党旗标识、规格、图案、使用规范及象征意义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本周学习教育安排内容,以自学的方式完成学习任务目标。

会上,王胜文宣读了《富平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实施方案》,实施方案根据省高院市中院明传精神,结合本院实际制定,并成立“实战化训练验收迎检”领导小组,组长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爱民担任,副组长由马麟、王胜文担任。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训练实施、工作要求4个方面做出详细部署安排。此次集中训练活动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教程》及《考核验收实施细则》的相关内容,根据时间节点,从单警技能考核、警用手枪规范操作与实弹射击考核、警组技能及战术综合考核等3项考核项目分步骤、分科目科学规划训练内容。受副院长刘爱民委托,王胜文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一是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训练活动,要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训练当中;二是要统筹安排训练内容,妥善解决工训矛盾,提高训练质效,按时按点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争取在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富平法院争荣争光;三是要做好训练后勤保障工作,充分保障训练设施安全齐全无隐患。

富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考核集训动员会(组图)

最后,马麟领学了省高院实战化训练考核细则,对具体考核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如单警技能考核中波比跳、举轮胎、极限深蹲、绳梯、警用设备使用等项目并现场指导示范。马麟强调,作为“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要从思想上及身体上做好准备,必须坚持全员干警参加训练,实战化训练不但能激发法警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还能进一步提升法警队伍执法规范化、警务技能和综合能力水平,为富平法院审判执行和机关安保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