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再明要求 再强措施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十四运安保推进会
时间:2021-09-14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十四运期间渭南高新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保证十四运赛事顺利进行,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召开十四运安保推进会。
  会议对近期社会面安全稳定情况进行通报,并结合市公安局推进会上强调的八个方面工作内容,对落实会议精神、细化任务分解作出强调和部署。
  会上,局长王文超就十四运安保工作任务提出“五个突出”。突出工作纪律,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一把手要当好“领头羊”,党员民警要冲锋在前,全体民警要严格执行纪律,保持通讯畅通。突出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同时要保证网络通信畅通,确保及时、快速反应。突出督察检查,要明确工作责任,结合下发的工作方案分工逐项分解、逐项落实,形成完整规范的台账,从严从细从实开展督察,确保“零失误”。突出奖惩机制,要对在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调动民、辅警的工作积极性和荣誉感。突出交流协作,各单位要加强沟通,牵头单位要发挥好主导作用,配合单位要不折不扣落实。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