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报告会(组图)
时间:2021-09-10 作者: 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闵欣茹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

9月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报告会。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网讯(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闵欣茹)9月9日,渭南市司法局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报告会,市委主题活动宣讲团成员、市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进行专题宣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主持会议。

会上,张留文以《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标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结构和主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谱写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辅导。同时对市委开展主题活动的背景、主要内容及具体措施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宣讲紧扣主题、内涵丰富、全面系统、阐述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活动上来。要做好学以致用,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紧盯五大行动20项活动,统筹抓好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六好司法所”建设、“八五”普法启动等重点亮点工作,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抓早抓小、抓细抓狠,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奋力谱写渭南司法行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律师协会会长、秘书长,市直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3

市委主题活动宣讲团成员、市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留文进行专题宣讲。记者 杨大君 摄

2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4

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市律师协会会长、秘书长,市直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