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图文报道 >正文
渭南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第三督导组莅临市中院督导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1-09-09 作者: 记者 许艾学 陈冰娟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1

9月9日下午,渭南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第三督导组莅临市中院督导指导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讯(记者 许艾学  陈冰娟)9月9日下午,渭南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吴洪涛,第三督导组成员、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马晓梅,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甘建顺一行三人督导指导市中院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主持汇报会并讲话,市中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汇报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从精心部署活动推进、强力推动全面铺开、加强学习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狠抓审判执行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市中院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吴洪涛组长对市中院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中院对主题活动重视程度高、行动部署快、宣传氛围浓、创新亮点突出、推进效果好。同时,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活动提出要求:一要抓学习,充分认识市委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院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主题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结合,进一步推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二要抓落实,将主题活动与法院业务工作有效结合,牢牢把握活动主线,结合审判执行工作特点,找准发力点,抓好活动方案的落实。三要抓作风,要将抓作风问题作为主题活动的重点,下猛力抓作风,坚决防止“假、大、空”等作风问题。四要抓长效,持续做好放大效应,及时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宣传,促进主题活动落到实处,长效常态化开展工作。

下一步,市中院将以此次督导指导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高举伟大旗帜,响应伟大号召,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狠抓本次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不断推进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督导期间,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市中院党史学习教育长廊,查阅了主题活动相关资料。

2

渭南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吴洪涛,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第三督导组成员、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马晓梅,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甘建顺参加汇报会。记者 许艾学 摄

3

渭南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委巡察组副组长吴洪涛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4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会民主持汇报会。记者 许艾学 摄

5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介绍市中院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6

渭南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第三督导组成员、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马晓梅说明来意。记者 许艾学 摄

7

市中院在家院领导和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