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组织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9-10 作者: 王倩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渭南中院组织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会议现场

为了全力做好包联路段复审的各项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抓整改、促提升、防反弹、建长效”的总体思路,9月7日下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深入包联路段一线,对站北街的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了站北街创建办的工作汇报,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并对今后创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渭南中院组织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贺军杰讲话

渭南中院组织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督导检查现场

渭南中院组织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督导检查现场

实地检查后,市中院作为站北街创建的牵头单位,召集自立中学、市委政研室、市自来水公司、站南街道办、市运业公司、陕铁院等成员单位,邀请站南执法大队、交警闫村中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创建工作的主管领导、责任人,在站南街道办召开了站北街创建工作推进会,贺院长参会并作了讲话。会议通报了今年来站北街创建工作的主要成果以及市创建办督导检查时发现的问题,介绍推广了市中院以往创建工作的亮点做法,今后的创建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近期的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对站北街创建办提出的存在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贺军杰指出,近年来,市中院在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站北街的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特别是市委统战部、市委政研室、陕铁院等成员单位能够按照市创建办的要求,在沿街醒目的位置制作摆放并及时更新创文、十四运等相关内容的公益广告,周五创建日活动也能够坚持不懈组织开展,达到了很好的创建效果。

贺军杰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抓落实。站北街创建工作不容乐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对照标准抓整改。要认清任务要求,抓好时间节点,针对问题重点,切实加以解决;三是明确目标抓提升。各成员单位要高标准地完成创建任务,必须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互协作,明确责任分工,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会上,临渭综合执法局站南执法大队、临渭交警大队闫村中队还就进一步强化创建工作举措提出了新思路,列出了推进清单。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