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图)
时间:2021-09-03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图)

9月2日,全市公安机关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客观分析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渭南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图)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新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渭南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图)

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强为全体民警作舆论引导工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公安省厅政治部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为公安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追赶超越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公安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舆论引导工作绝非小事易事,而是大事难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时刻树牢风险意识。增强本领水平,不断提升公安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凝聚起推动公安工作发展进步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把新闻宣传特别是舆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转变思想观念,做大做强公安自媒体,建强公安宣传主阵地;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构建起上下打通、警种联动的大宣传格局。要把握重点,加快创新,通过做优重点宣传,做响典型宣传,做强公安新媒体,持续推出有深度、有温度、有新意的公安宣传报道,努力推出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群众认可度高的先进典型,讲好警营故事,发好公安声音。要强化随警作战,加大培训力度,有效提高全警新闻素养和舆论引导水平,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平安渭南建设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渭南市公安新闻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图)

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徐倩主持。宣传处处长张燕萍通报了工作情况。全市公安机关主管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各部门、警种负责同志、内勤民警等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