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 “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图)
时间:2021-08-20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近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 “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图)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渭南市委关于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是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渭南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和有力抓手,全市检察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理解和把握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全力谋划推进,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十项重点工作”,通过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和落实38条服务保障措施推动主题活动见成效,确保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在渭南检察机关落细落实。三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有机结合起来,与检察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以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司法办案,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开展好主题活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