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政法要闻 >正文
7月2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7-23 作者: 记者 陈冰娟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7月23日,渭南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一轮资料评估反馈会。记者 冯天丽 摄

7月23日,渭南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一轮资料评估反馈会。记者 冯天丽 摄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近日,渭南政法干警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反电诈宣传、花椒树下话交安、交安知识进酒店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在群众身边。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渭南中院代表队斩获殊荣  潼关检察办理黄河生态环境治理公益诉讼案件

【渭南中院代表队在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知识竞赛中斩获殊荣】近日,陕西高院司法警察总队举办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学党史、铭初心、增知识、强技能”知识竞赛,渭南中院司法警察代表队团结拼搏、出色发挥,斩获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白水法院司法警察韩长青获得优秀选手奖。

【渭南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一轮资料评估反馈会】7月23日,渭南市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一轮资料评估反馈会。西北政法大学专家钱卿作资料评估反馈,市直各相关单位,临渭、华州、高新、经开区工作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潼关县检察院组建办案团队集中统一办理黄河生态环境治理公益诉讼案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三有”争创活动,近期,潼关县检察院组建黄河生态环境治理公益诉讼办案团队,集中统一办理涉黄河生态环境治理案件。

华阴民警多形式开展反诈宣传  华州交警田间地头讲安全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多形式开展反诈宣传】为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切实维护群众财产安全,最大限度的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7月22日上午,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积极开展反诈宣传。

【华州交警花椒树下话交通 田间地头讲安全】正值花椒采摘季,为加强采摘季椒农椒商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守法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22日,华州交警杏林中队民警深入辖区农村花椒地对椒农椒商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白水公安交警开展“进酒店禁酒驾”主题宣传活动】7月23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法督中队民警走进绿洲酒店开展“进酒店禁酒驾”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拒绝酒后驾驶”浓厚的宣传氛围。

富平民警暖心救助走失老人  蒲城民警成功化解群众纠纷

【暖心!民警救助走失精神病患者并妥善送回】近日,富平县公安局庄里派出所民警接报警称,庄里镇友谊宾馆有一迷失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核查确认了老人的身份信息,并与家属取得了联系,第一时间驱车将老人送回家中。

【鱼塘钓鱼引纠纷 民警调解化矛盾】近日,村民晁某发现陌生人廉某在自家鱼塘偷偷钓鱼,便上前询问,岂料二人发生争吵,晁某殴打了廉某。蒲城公安陈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廉某、晁某带到派出所进行面对面调解,对二人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双方达成一致,握手言和,该纠纷得到圆满解决。

【民警暖心救助醉酒男子】7月22日晚,澄城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万泉街时,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满身酒气,正呼呼大睡,民警试图将男子唤醒,但其属于醉酒状态,未能将其唤醒,最终根据该男子手机上的联系方式联系上其家属。醉酒男子家人赶到后对民警的救助表示万分感谢。

渭南中院代表队在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知识竞赛中斩获殊荣.

渭南中院代表队在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知识竞赛中斩获殊荣。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多形式开展反诈宣传。

华阴市公安局桃下派出所多形式开展反诈宣传。

华州交警深入辖区农村花椒地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华州交警深入辖区农村花椒地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白水公安交警开展“进酒店禁酒驾”主题宣传活动.

白水公安交警开展“进酒店禁酒驾”主题宣传活动。

富平民警救助走失精神病患者并将老人送回家中。

富平民警救助走失精神病患者并将老人送回家中。

蒲城民警帮助群众调解纠纷。

蒲城民警帮助群众调解纠纷。

澄城民警暖心救助醉酒男子.

澄城民警暖心救助醉酒男子。

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