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预防网络诈骗 保障信息安全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开展“断卡”行动培训会
时间:2021-07-20 来源:渭南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联合中国电信高新分公司开展了以“预防网络诈骗保障信息安全”为主题的“断卡”行动专项培训会,中国电信高新分公司的领导班子、各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以及辖区的各代理商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刑侦大队民警从“断卡”的类型、“断卡”实施的原因、“断卡”打击重点、产生的效果及“我们应该怎么做?”五方面着手,结合大量的“断卡”实例,为电信从业人员普及了相关的“断卡”行动知识以及有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为相关从业人员依法依规办理手机卡敲响了警钟。会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自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民警也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中国电信高新分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各渠道网点反诈、“断卡”行动的宣传、对可疑用户加强审核、对广大群众进行反诈告知提醒,同时加强对中少年、在校学生、老年人等易发群体进行重点防范,从源头扼制非法、违规办理手机卡行为,规范各个销售渠道的销售流程,积极响应国家开展的“断卡”行动,为维护网络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