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顽瘴痼疾整治情况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图)
时间:2021-07-15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顽瘴痼疾整治情况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顽瘴痼疾整治情况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图)

会上,雷永强通报了华州区检察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发现的顽瘴痼疾线索及处理情况,要求全院干警认真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从严自我要求,落实“三个规定”,规范办案程序,认真履行职责。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顽瘴痼疾整治情况通报暨警示教育大会(图)

雷永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每一名检察人员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以案为鉴,加强自我教育,增强自我警醒、自我约束的主动意识,强化廉洁从检。要深刻汲取教训。全体干警要在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激发责任感,提振精气神。要强化长效推进。持续在组织、机制、作风上加强保障,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确保责任落实落细。推进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