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合阳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图)
时间:2021-07-15 来源:法治合阳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换届纪律教育,7月14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增强政治定力,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切实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切实提高严肃换届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